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利芳英语 REFIND ENGLISH

利芳英语REFINDENGLISH重新发现英语REFINEENGLISH精通英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REFIND ENGLISH利芳英语教研博客欢迎你—— 激情疯狂而不妄自菲薄,超越自我而不盲目自大, 天行健,君子与共不息,相信自己,永不言弃…… 激荡思想,洗涤心灵,居家乐园,延伸生活……

(原创)困难职工年关补助  

2014-01-24 17:31:15|  分类: 我的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每年各单位都有评选获得困难职工年关补助,少则300元,多则500元。这在以前的我,尤其是生病以前的我,连想都没想过。一是不知道还有这一补助,二是即使知道了也不屑于领取,领了不就等于把自己划入了另类人群了吗?说到底,是面子上过不去。
但是,自从生病致使自己生活捉襟见肘以来,我就不这样想了。我不主动申请,我也从不找哪位领导说,你给我困难补助。但我一直矜矜业业工作, 我生病的情况学校领导当然知情。想当年,我那病生的轰轰轰轰烈烈的,在2008年那场冰雪灾害中,我为了当时高三一班工作的稳定,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,坚持到元月22日,那天早晨,照例起早到寝室把所有高三一班的学生喊起来到教室上早自习后,我也开始准备上英语早自习,可刚走出教室准备到办公室去拿教材时,感觉胸口很闷,胃极端不舒服,身体极端发冷,随即感觉要呕吐,口还没来得及张开,一股热流喷出来,等我看到地上的红色的东西,才知道吐出来的不是隔夜的胃部残留,而是鲜血。至少一大碗。
我惊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后来的事情就大家都知道了!
但是,今年的补助,来的有点不容易,也有点好像受了侮辱。
原因很简单,李校长(分管公会)给我电话,说为我争取到了今年困难职工补助,并且说,有校委并不同意给我这个指标,原因是因为今年暑假我给学校工作添了堵,说我找了长江高中的学生在家补习。我天地良心,这是一个屎盆子扣在我身上,而且还没地方去申辩。
真相是:长江高中高一升高二的学生呢,不想到学校补习,热且不说,更没有效果,还补习费用特贵。有些人就开始调查原因,结果就是高二六班(一个艺术班)的学生到一个胡姓的美术老师那里去培训美术(好像还去了蛮多),结果就是没有多少人去学校补课,他们二话不说,就判定是我把学生截留了。说我在办什么补习班。
我真是比窦娥还冤。学生不愿意补习, 不愿意上学, 关我胡利芳什么事?
我心里在想,这些校委,不干事情倒是真的,搬弄是非到个个能耐得很,公报私仇的人特别让人恶心,平日里利用你的时候,一副笑脸,背地里却说些伤人的话,做些阴险的勾当!有几个能主持公道,替老师说几句公道 的话?
你们这些人,小心作恶多了,遭到报应!呵呵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