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利芳英语 REFIND ENGLISH

利芳英语REFINDENGLISH重新发现英语REFINEENGLISH精通英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REFIND ENGLISH利芳英语教研博客欢迎你—— 激情疯狂而不妄自菲薄,超越自我而不盲目自大, 天行健,君子与共不息,相信自己,永不言弃…… 激荡思想,洗涤心灵,居家乐园,延伸生活……

(原创)《高二(三)(四)班优秀英语随笔专刊》前言  

2011-05-22 15:05:55|  分类: 学生优秀英语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这是我为

《高二(三)(四)班优秀英语随笔专刊》

写的前言:

利 芳 英 语

REFIND YOUR ENGLISH   REFINE YOUR ENGLISH

 

开学以来,同学们一直在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生活,并用稚嫩的笔头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感。

开学以来,老师们一直坚持积极批改同学们的随笔,并及时在班上show同学们的优秀作品。

近一个学期的积累,时机已经成熟。是时候向母校呈现我们的作品了。

因此,现在经过精心挑选的这54篇优秀英语随笔,出自高二(3)、(4)班的部分学生之手。

这些文字经过适当润饰(其中部分文字标注有与高考相关的重点词汇句型)后打印张贴于此,意在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;意在通过同学们的笔头告诉大家,英语是容易的,只要你有心,注意积累和模仿,你就可以成为英语达人!

后附五篇经典文献以供大家欣赏,藉此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!

错误和纰漏在所难免,诚请大家批评指正!

邮箱:vincenthlf@163.com QQ693986317

博客:http://vincenthlf.blog.163.com

谨以此刊献给所有热爱英语的学生们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