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利芳英语 REFIND ENGLISH

利芳英语REFINDENGLISH重新发现英语REFINEENGLISH精通英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REFIND ENGLISH利芳英语教研博客欢迎你—— 激情疯狂而不妄自菲薄,超越自我而不盲目自大, 天行健,君子与共不息,相信自己,永不言弃…… 激荡思想,洗涤心灵,居家乐园,延伸生活……

(鼎力推荐)学英语为什么要朗读的十大理由!  

2011-04-29 11:45:55|  分类: 英语学习方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古话说:“舌根生智慧!”古往今来,多少中国的“大家、名家”都是从朗读开始一步、一步积累实力的。千万不要错过中学这个朗读的关键期!

第一大理由:朗读是培养语感的“最有效方式”,而语感是语言学习的“最高境界”。只管大声朗读,英语一定成功!to develop the sense of language.

第二大理由:朗读可以“创造语言环境”。在没有语言环境的中国,大声朗读是创造语言环境的最好方式。 to creact language environment.

第三大理由:最有效的记忆是“肌肉记忆”,朗读这一次,肌肉锻造一次,记忆加深一次。坚持数年朗读,英语功力无人能敌!to develop the mouth muscles

第四大理由:朗读可以把英语知识真正转化成“英语技能”,把语法转化成语感,把死单词变成活单词。to acquire English skills.

第五大理由:朗读是“最积极、有效的休息方式”之一,并且可以明显提高数理化学习的效率,促进全方位发展,为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。这点非常重要!the best way of relaxing.

第六大理由:朗读有利于状态的调整、压力的缓解、士气的提升和身体的修复!可以说是:一读解千愁!to help keep in a good mood.

第七大理由:朗读可以锻炼口才、改善发音、锻造冲天的国际自信。在现代社会、口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命运。口才一定要从小开始练习!eloquence makes your life.

第八大理由:“坚持朗读”可以培养一个人的品格,提升一个人的气质。品质和气质是无价之宝!to shape one's quality and temperament

第九大理由:朗读能提高思维能力。快速朗读可以提高快速思维能力。古语云:“每日必读、读则必进、进则必思、思则必悟。”to improve the ability of thinking.

第十大理由:书读百遍,其义自见。只有成章入口,才能出口成章。坚持朗读,可以大大提升理解和作文能力!

大声朗读、培养语感、

加深印象、提高理解、

产生自信、体验成功!

I wish you succeed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